Pages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又是胡言乱语的时候

我本来想要偷懒等今晚(17号)才写16号的,可是这样就不叫每日一文了,所以就逼自己爬进来写。(虽然是说逼,可是我并没有让自己写得辛苦,因为我只是太懒,需要逼才会勤劳的人罢了。)

想说有时候看到公仔们真的感觉很治愈,尤其是它们的脸上都有笑容的时候。有时按按它们软软的手脚也会感觉很治愈。

想说我好像生活得越来越迷茫了,不管是为人处事,生活目标还是更多做人该懂的基本东西,我都混乱。我不懂什么是该什么是不该,不懂对错也很多时候不懂该说什么。
不过,现实生活依然每天都要过,我不可能躲起来好好钻研了所有东西才出来面对世界。
希望一切都会渐渐好转,我真的有努力要好好地面对这世界的人与事。

想说我有时心情不好,得意忘形或者感到疲惫就会开始自我颓废,要不然就胡言乱语,所以我真的要好好控制我自己啊。

想说刚刚跟室友一起看了她学校同学以前的舞台表演,听到里面的尖叫声,突然好想念中学。
以前很容易满足,只要学校有表演看,就会很期待很兴奋。还记得以前我很崇拜在台上表演唱歌跳舞弹琴的人,因为那都不是我所拥有的才华。
以前因为害羞或者自卑或者不敢尝试,很多很多活动都没有参与。现在看着video里舞动的身影,会觉得虽然要练习会很花时间,可是那些都会是未来很美好的回忆。
嗯,青春真好。

想说有跟到老朋友聊到天,所以心情也变得比较好了。希望一直一直都这么好。

想说现在开始生活得有点麻木,当初刚回到大学的干劲好像快消耗完了。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就会忘了要很热情,很有心,对很多事情都很有兴趣地地活着。

不要害怕累,要很热血地活着,好吗?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老是感到害怕不安,好吗?

想说我有看到你们的留言也有看到你们的新帖,我等心情很好时间充裕绝对会留言和回复的!

就这样啦,我要去睡个好觉以避免明天疯言疯语。

4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多活动都没参与过。
    就算当初充满热忱想要尝试,到最后还是选择退缩了。
    害羞、害怕、自卑、没自信什么的,应该都是这些心理在作祟。
    然而觉得后悔的时候,活动早就结束了,只能等待时机和机会的到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你应该还有在念书吧?有时间就多参加些你有兴趣的活动吧,这次不要再犹豫了!不管因为忙还是人事关系弄得心力交瘁,一切事情过后,你都会学到东西,也会有很珍贵的回忆。加油加油!!

      删除
  2. 我也好怀念我的中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过去的总是让人怀念,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即将成为过去的现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