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

我与韩剧与kpop 2

[不知道第几次设定时间发文]

第一个爱上的韩国综艺节目 (虽然帖的题目没有写综艺节目可是这个一定要提)

running man <3 (图从网络搜来)

印象中我第一个看的韩国综艺节目是《出发吧梦之队》,可是我第一个爱上的是《running man》!! 看第一集的时候,我谁都不认识,就只是因为节目非常非常好笑,所以对它印象深刻。(我很喜欢那个拍照的游戏)过后慢慢接触后,就不知不觉爱上这个节目了。

好喜欢里面的每一个成员,他们都好可爱好善良好搞笑好有活力好热血好厉害。一开始我最喜欢的是智孝,可是过后就慢慢爱上他们每一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看他们很有爱的互动。


左起李光洙、池石镇、刘在石、金钟国、Haha、Gary、宋智孝 (图从网络搜来)
每次看到他们的照片或是新闻,再或是看到别人称赞和喜欢他们,就会好像看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被称赞那样开心。会很希望看到他们来马来西亚拍节目,也很希望看到他们真人(希望我先学会听韩语才见他们,啊不过我还没有很有心学韩语呀呀呀)。

不只是成员,我也好喜欢制作组,他们的创意真是无限大,和成员们的互动也是一样有爱。虽然很多人说现在的running man没有以前那么好看,可是我觉得制作组也是很努力在创新在突破。希望他们越做越好!! 真的很难想象没有running man的日子啊。

因为什么所以什么
因为恶作剧之吻所以我知道金贤重
因为《I wish》所以我记得ft island
因为dream high 2 所以我知道孝琳>>sistar、Ailee、Tara、2am
因为dream high所以我知道秀智>>miss A、iu、玉泽演、金秀贤

曾经让我很惊艳的歌
说惊艳好像有点夸张,可是就曾让我觉得很好听很好听,也不介意循环再听的歌:

Ft Island 的 《I wish》
NS 允智的 《If you love me》
Girl's day 的 《Something》
Dream high 的《Love high》 《Genie》
恩地+许阁 《短发》
Leesang + 郑仁《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离开的男人》
泰妍  《疯狂的想念》
AKMU的 《200%》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我觉得好听的歌,可是暂时只想到这些。

还有这首,IU在平安夜cover的歌,我莫名地很喜欢。


第一部看的韩国电影


七号房的礼物(图从网络搜来)

其实我不记得以前有没有看过其他韩国电影,可是依我现在的记忆,第一部看的韩国电影就是我去年看的《七号房的礼物》。这个戏的内容我不是很记得了,啊,我就记得爸爸很可怜、小妹妹很可爱、朴信惠很漂亮很会演。虽然不记得剧情可是真的很感动很感动,真的很值得看。之前我是在youtube看的哦,所以有兴趣的人可以去找来看。

8 条评论:

  1. Runner+1!!!!!真的超爱running man的啦,哈哈!我也真心觉得制作组真是绝了!👍😂
    韩国电影我只看过一部,《可疑的她》,很不错看,推荐给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尤其是制作组叫running man划船,甚至游过那条很大的江时,我真的觉得他们很绝!!
      没听过这电影呢,感觉是悬疑电影?有机会我会去看看,谢谢推荐哦:D

      删除
    2. 是啊是啊!感動得眼淚都快飆了~XD
      不是哦,是一部蠻感人的電影,很不錯。不客氣~^^

      删除
    3. 我也是,被他们的热血弄到我超感动的!那电影我一定会去找找的!

      删除
  2. NS 允智的 If You Love Me 真的很好听,哈哈。当初我也是一直循环播放。
    虽然是 Girl's Day 的粉丝,但是 Something 我是听久了才上瘾,反而觉得 Darling 好听。><

    回复删除
    回复
    1. Darling我好像没什么印象,过后我会去听听看。

      删除
  3. 我很久没有看RM了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太忙了吗?我觉得久久没看也不影响我对他们的爱呀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