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开学开学+加入行列

[这是for 9月7日的]

开学立刻就有assignment,而且还有一些零碎的小功课。(突然像中学那样有功课,还真是又怀念又不惯)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很正常的事,可是对于我来说,这么快就要启动引擎,真有点措手不及。生锈的头脑那么仓促地被强迫启动,会有点负荷不了。

精神还是很差,我不知道是生理问题,还是心志原因。
若我真的打从心底发奋图强,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经常感到累?

换了个宿舍,所以生活上很多东西都要重新适应,也因此花在处理日常上的时间变多了。
若跟学业比起来,我深深觉得我放在生活上的重心更多些。
上课的时候会担心下雨淋湿晒着的衣服、闲暇的时候会想着房间里还缺少什么不然需要去买、上厕所时会想着东西要怎么摆放才能更省位子。
虽然说大学也是一个学习生活的地方,但是如果没有好好注意学业,似乎有点点本末倒置。

我不知道到底什么东西不同了,但是就是觉得时间不够用,就连上网和睡觉的时间也变少了。或许我真的太慢了,跟不上生活的节奏,而且,我也不擅长在短短时间内去做很多样事情。
看来,我的multitask能力必须要好好培养才行啊啊啊。

看到身边努力和积极投入大学生活的人儿,真的真的很佩服呀!

希望我也能更努力一些吧。

[之前一直不确定要不要加入每日一文行列,因为我怕自己做不到(我真的不是一个有恒心的人)。不过既然我自己那么有心想要尝试,我就正式加入行列吧。]



4 条评论:

  1. 刚开学一定会不太适应的,毕竟放假好久了啊!
    嗯嗯,我们一起加油慢慢写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