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什么怪梦

昨天我竟然发梦到我家火灾。

当时是晚上,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家外面的植物都燃起火光。(火势不大)
我就很紧张地跟家人讲,但家人似乎都很冷静。
之后就看到爸爸和伯父把装满水的桶丢出去,火也在一瞬间被灭了。

之后我好像就上楼,发现暗暗的房间也有火光,才惊讶窗帘都着火了(火势也是很小)
我又很紧张地通知家人,然后拿起电话打999,要通知消防员。

电话接通后,听到男人的声音,用很专业的语气问我发生什么事。于是,我就把现场状况说给他听。好不容易说完后居然断线了。嘟嘟了几声后电话那头响起女人的声音,用专业的语气说了跟刚刚男人一样的话,问着我发生什么事。我就有点不耐烦但又无可奈何,只好重复刚刚的话,把状况再说一遍。结果又断线,又有一个男人机械般地问着同样的话,我很生气,可是又没办法,只好又耐着性子说多一遍。(说电话的同时家人也在旁边灭火)。过后好像又断线,我就一边埋怨,一边后悔自己当初没有把那些本地消防局的号码牢牢记住。

之后我就下楼,发现到处都有小火光,可是我的家人居然很镇定地在准备晚餐。
我突然想起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拿着重要文件逃跑吗?于是就想去收拾东西,可是猛然想起东西都乱乱放,一时之间很难找出来。

可能那时候有点半梦半醒了,就暗暗下定决心,醒来后一定要把重要的文件都放在一个袋子,方便以后逃跑。

其实忘记很多了,我就把大概记得的情节整理成这样。

前一天的梦也很奇怪。

我发梦到有一个心理变态的叔叔,上了一个年轻男士当司机的德士上。叔叔要司机载他到一个很高山的地方,然后似乎计划在那边拉着司机一起找死,然后去找他的儿子。
我是因为目睹了他们在车上的聊天过程,才会了解了整件事。

既然他们在车上,我是怎么目睹整个过程呢?

我所在的位置就是梦里其中一个很怪也很搞笑的地方。我居然是整个人趴在车的大镜上才会听到他们的对话的耶。车的大镜就是你坐车驾车往前看时会看到的那面镜子!

梦里的叔叔和司机一直都在看着彼此对话(虽然车在行驶着),所以在他们前面的我一直都没被发现(梦是没有逻辑的哈哈)。

过后发展如何我已经忘了,只记得感觉很恐怖,很怕被变态叔叔发现我知道整件事,也被捉着一起找死。

明明最近没看恐怖的故事,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个怪梦。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 梦梦啊你的梦也太奇怪了吧

    回复删除
  2. 通常能记得的梦(而且你还能像这样写出来)都是不会发生的。会发生的都是在你日常生活中突然有一天你会觉得这个场景怎么似曾相识,那其实就是你做过的梦来的。(我常常这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试过觉得某次场景很眼熟,似曾相识!听别人说这叫既视感,也没有人研究出为什么会这样。(以前曾天真地以为自己有什么特别的超能力哈哈)

      删除
  3. 趴在大镜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奇怪!
    不过梦真的都很怪的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想象到别人被推倒撞趴在墙壁上的样子吗?我就是梦到自己那样,脚开大大很丑那种。梦真是怪到自己无言啊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