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这个长长的名字,属于一部动漫。
不知为何,感觉这名字很有feel。


(此图从google搜来)

在分享动漫之前,我先说一些废话吧。

9月了啊那篇,我本来是打算在9月1日结束前post的,可是脑筋转得有点慢,来不及在时间内写完。所以呢,现在我要写一篇9月2日的。


先来一点点跳tone的文。

Begin!

发现当自己投入在另一个思维,很努力想写一篇博文时,有很多细小的东西在脑袋里冒出来。

似乎有很多东西可以写?

或许我可以尝试写多几篇?那即使接下来这几天我没有网络也可以透过时间设定每天post一篇文。(不过这可能有点不算每日一文了)

啊,我写得出来再说吧,最后一天在家还一直对电脑不好啊。

温暖的家,我又要离开你了T^T

Jump!

我发现整个假期我真的很不健康。

1. 没有几天是早睡的(大学生活>study week>考试>假期,我好像都一直一直迟睡,我的肝你是不是要爆了?)

2. 没有运动(睡睡睡睡!<<白眼自己)

3. 一直看荧幕,辐射很严重(眼睛坏你就知道!)

4. 都在想东想西想北想南(想想想,想sot你!)

亲爱的自己,爸妈生你出来不是让你搞坏自己的身体啊
(自言自语是我的强项)

Jump!

我开始不懂得讲话了耶
是不是脑袋不常用的关系?
我多写文的话,多刺激脑袋,是不是会好一些?

暂时end! 进入正题吧。

拖了很多年我终于看了《那朵花》这部动漫。是之前在大学时看的,errr,好像还是study week的时候看?(不过都是吃正餐时看)

好久好久没有看完一部动漫了。
(此图从google搜来)
内容是说在幼时已经去世的女主角面麻的灵魂,为了实现愿望而回来找男主角仁太。为了实现女主角的愿望,男主角和已经疏远的童年玩伴们,又被牵引在一起。

我本来以为这是一部很欢乐的寻找回忆动漫,可是没想到剧情会有一点点沉重,也有点点难受(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时候我要考试,心里有点沉沉的,再加上那时房间的光线有点不佳,所以我才有此感觉。)

可能我没有一直追着看,都隔几天看一集,所有觉得前面的内容有点点闷,可是最后一集,歌曲响起的那一刻,真的很催泪,非常非常催泪。
看完真的会觉得,朋友之间,什么恩怨、谁对谁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还活着,好好地,活着。

(此图从google搜来)
还记得看最后一集时,我室友有在房间。我很不好意思哭可是又忍不住,想静悄悄哭又怕被刚好走来走去的她突然发现。结果我就在被她发现前先自首跟她说:"很感动啊,呜呜呜。"(我每次都很怕别人过后很惊讶地发现,所以都会在之前先跟人说一声)她好像就跑过来看我到底在看什么,然后笑笑说:“你哭啊?哈哈!” (有点不太记得她的反应了)

还有,还记得之后我读读下书觉得眼睛很干很干,不管怎么眨眼睛都流不出眼泪。于是,我就去yotube找很催泪的那幕。还真的有效,哈哈。
这招我还一共用了两次。(过后不敢再用这招,因为我不想对它感到麻木)


片尾曲,《secret baseー君がくれたものー(10 years after Ver.)》(secret baseー你给的宝物ー(10年后Ver.)) ,真的超级好听,很有feel,我很喜欢。




不知道我有没有耐力去背它的歌词,因为超长的。
然后我其实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歌名那里有10years after version 这行字。

片头曲的话,我只是偏爱开头的音乐,感觉很热血。唱的部分就感觉还好。

虽然我有觉得这动漫有点点闷,但莫名还是有点点喜欢它,而且最后能让我哭感觉很厉害(毕竟有时看戏要让我哭不容易)

这动漫的好评很多,也很多人很喜欢,我想一定有它的理由吧,所以有机会可以看看哦。

6 条评论:

  1. 回复
    1. 去吧去吧,看你有没有特别的感想~

      删除
  2. 回复
    1. 很有行动力耶~你去哪个网站下载?

      删除
  3. 这动漫据闻是最催泪的动漫?之前看网上的排行榜,连《四月是你的谎言》都输他,果断地决定下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错没错,就是它!
      我一直在网上看到《四月是你的谎言》这个名字,弄到我也有点想看。是很悲伤的动漫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