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那些闪亮的人儿

第二次设定时间发文。

"我参加活动因为我想学多点东西。"

"我对这个学问有兴趣所以我想自修。"

"我在为明天的practical做准备。"

"既然我选择了这间大学我就要用心和努力地去读。"

"因为有考试所以我限定自己不能上网。"

"我有很多梦想,我怕不够时间去完成。"

"到时一定会继续写其他的小说,然后再把没看完的小说看完!!"

努力让你们变得闪耀,梦想让你们变得美好。

为喜欢的事情投入的身影是如此地闪闪发亮。

我该如何,才能学会像你们那样发光?

(还听过很多触动我心的句子,不过一时想不起)

5 条评论:

  1. 我也想成为其中一个闪亮的人儿

    可惜最近都很懒 很爱睡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最近生病嘛~你平常也很拼命读书,考试也不上网,所以你也算其中一个闪亮的人儿哦 :D

      删除
  2. 某句话有点熟悉……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句啊?哈哈哈。 其实有一句我真的是去你那里拿来的 :目

      删除
    2. 怪不得!!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