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Jumping!

[这是for 9月8日的]

(那是什么烂标题)
我本来真的很认真打算想写个有主题的文章,但是我绞尽脑汁了还是什么都想不到(或许我需要睡觉休息了),所以请允许我又写篇跳tone文吧。

Begin!(因为有人说喜欢这种方式所以我又继续这样写呵)

最近看instagram,看到食物的照片,完全是毫不犹豫地按like.那些食物都看起来好美味呀,放假时怎么就没这么觉得呢? 难道大家的拍照技术进步神速? 

Jump!

我今天稍微做了些正经事(就是跟学业有关啦),可是还是做得又少又慢啊。我的时间都花在很多小事上,haiz.希望明天可以充实些,上课可以专心些,做事可以快一些。

Jump!


(图从网络搜来)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玩过《牧场物语》这个游戏吗?这个游戏就是可以让你体验农场生活,可以种很多蔬菜或花朵,可以养狗养牛养羊养鸡养马,可以追心仪的男/女生并结婚生子等等。随着与不同的人不同深浅的关系,故事的发展也会截然不同。这个游戏真的超级棒,我非常非常喜欢。


(图从网络搜来)
前一阵子看到以后手机可以玩《牧场物语》(Harvest Moon~Seeds of Memories) 的新闻,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希望设计出来的游戏不会让人大失所望,也希望不要收费 (我想下载来玩)和不用网络来玩。

Jump!

你有没有试过这样?就是当你知道某些歌手出了新歌,你就会很强迫症地立刻把所有新歌下载来听。

我有哦。

邓福如的歌,apink的歌,hilary duff的歌。

就莫名其妙对她们有好感,所以就会想把她们的歌都听遍。

明天可能早起去跑步(走路就有!) 所以暂时end!

希望明天可以想些特别的东西写。

8 条评论:

  1. 《牧场物语》好像很好玩,但是如果需要网络我就会不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以前玩的是gba版本的,不需要网络哦,但是即将推出的手机版本我就不肯定了。gba就是gameboy advance。虽然《牧场物语》是gameboy的游戏,可是你下载了一些软件后,就能在电脑玩哦(不过这些都是我哥帮我弄的,所以我不是很会啦><)这个游戏是真的很推荐玩哦。(不过可能很花时间)

      删除
  2. 真的很跳tone 哈哈哈。
    Instagram我也特爱食物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头脑思绪混乱,没办法,只好那么跳tone XD
      我本来真的没有特爱食物照的,但是回到大学后就超级爱,每一张都好美看起来好可口XD

      删除
  3. 竟然y有游戏可以追女生!!!! (爆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哦,日本很多这样的游戏哦~

      删除
  4. 回复
    1. 我很心虚,好像写不到很特别的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