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就只是想分享一些听起来很有意思的句子2

[设定时间发文]

If someone offers you an amazing opportunity and you're not sure you can do it, say yes--then learn to do it later.

看到这个句子的瞬间真的很喜欢,然后就决定要把它抄下来。

我常常会害怕拖累别人或是丢人现眼所以就不敢去参加某些活动。

好像以前学校的歌咏队,我知道要试镜我就没去参加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害羞,不敢在别人面前唱歌,而且我也觉得自己不会听也不会跟着唱钢琴声的do re mi的高音低音,所以就这样没去尝试了。
我并没有很热爱歌唱,只是觉得自己当初因为这些很傻的理由而没去尝试,真的很傻。

毕竟每个经验都是养分,只要我愿意尝试,一定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还有很多时候运动的比赛或是训练,我都在一开始认定自己会拖累别人、认为自己不行、不如别人,所以也没有去尝试。

或许我事实上的确不如人,可是连试都不敢试,真的很傻不是吗?

庆幸自己也有not sure can do it or not but just say yes的时候(虽然也只是跟随朋友参加)。

那时就有需要跳扇子舞的人,毫无底子和经验的我也没有想过自己能不能做到,就只是跟着朋友去参加面试。面试后因为有人不得空所以就让我顶替。于是,我就这样误打误撞参与了练习和演出。中途的表现其实真的有点差,但感恩当时遇到很有耐心也很愿意教的朋友,所以才能走到最后。也感恩当时的自己愿意去试、愿意花心思,才没有做个老鼠屎(应该应该真的没有吧?)

其实当时我也会想多多,像是以前的朋友会不会对于我要跳舞会感到很惊讶。其实惊讶也没什么不好,可是我就是很习惯性地会去想。结果朋友们也没说什么,都只是说很想看我表演。其实我已经忘了当时的情况,但她们的反应好像无形中给了我鼓励。

唉,我就是那种很在意很在意别人的眼光的人(在某些东西上罢了啦)
难道我写部落格不想给人知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喜欢偶尔静静地、在没有任何人看着的情况下,做我想做的事。

有点离题了,说回去吧。

有时候有些事我就是很容易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甚至有时会严重到有要交代了才敢去下定决心的想法。

有时候转变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和惊讶,可是久而久之,他们就会习以为常了,那你又何必那么害怕别人觉得你变了呢?人生是你自己的,为什么你要看着别人的眼色而决定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是好的,没什么是不可以的。世界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小,所以不要局限你自己。

要更勇敢跟着自己的心、要更努力变得很好,要更接近自己喜欢的自己。
我知道这不容易,但先有这一份心思应该算是踏出一小步吧?

希望可以跟家人朋友们一直幸福走下去!!(突然说这句好像怪怪的可我就是想说)

[我的文笔好像越来越不好了,不行呀!!]

3 条评论:

  1. 哇~好喜欢这一篇啊~感觉有些到心坎儿里去。因为我也是一个超级在意别人眼光的人。虽然这样一直努力地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却还是把自己出错而变成别人的笑话。这种心情~呜呜~(拭泪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开心了啦!!我本来嫌自己写得有点乱,结果你说有写到心坎里去, 谢谢你!!
      我们都要学会不要那么在意啊,不然会弄到自己很累。最好笑的是其实别人也没在看我们,而我们却还在在意别人的眼光,那不是很傻吗?一起加油哦!

      删除
    2. 不客气啦哈哈!
      对对,到最后累得不堪时才发现别人其实从来都没有在意过你的一举一动。不过还是忍不住那么做啊!好讨厌!嗯嗯,一起努力!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