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最近的小快乐

回温暖的家
家人为我着想而买东西给我
喝到妈妈煮的菜和汤
吃到台湾香肠
和家人去逛街拍照

听到老朋友温柔的声音
跟老朋友们聊起近况
与大学朋友相处得更加自在

看到追着的漫画更新了
看很好笑的running man
看电视的戏看得很欢乐(我要放假&冲上云霄2)
看到这个月更新的帖子那栏长长的

某天很惊喜发现阿福新mv出了
有读到一点点的note
有参加户外活动时天气都好好
听到一直都很想听的讲座
抱到软软的枕头和抱枕
喝到甜甜很好喝的罗汉果菊花
下载了闪烁的爱情的电影

偶尔会觉得生活很无趣,没有什么值得分享,可是只要我们悉心挖掘,一定也有它可取之处。

或许有些快乐只能用一句带过,但就算只有刹那间,那种愉悦的感觉还是叫作"快乐"。

希望这点点的快乐可以帮我打倒心中的不安。

(我最怕的喉咙痛又来了,希望不要发烧>< 本来不想上网的可是昨天写了一点点就上来更新吧。加上今天的,我还需要写两篇才能凑够数,希望灵感快来让我可以补写。)

4 条评论:

  1. 加油哦!我最近也是没有像到什么特别的东西来写

    你的小快乐是平凡而快乐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去看你写的文哦(不过还没留言哈哈)我觉得很特别啦,尤其是中学回忆

      删除
  2. 我也好久没有回家了 还要等一个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快就到啦!平常多打回家解思乡愁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