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说说日常吧

[这是for9月11日的。啊,还是来不及当天更新呀。]

本来想写关于追人的游戏(下),可是因为这篇需要找些资料(很多东西我都忘了),加上我有些不舒服,所以我就先写比较日常的东西吧。

昨天去save了很多戏在hardisk所以感觉很兴奋。
即使我不能一直追戏,可是知道hardisk有戏就是很爽、很爽、很爽。
(这是不是也是一个怪癖?XD)

我突然发现我以前虽然很爱看戏,但还是很多戏都没看过,尤其是那些很红的戏,我都懂,但我从来没看过或是没有看完。
咖啡王子一号店、秘密花园、继承者、花样男子、宫、浪漫满屋、放羊的星星、公主小妹、终极一班、我可能不会爱你、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等,我全都知道但我全都没看过。
感觉就是明明活在那个时代但却像没有活着。
搞什么啊我!

最近google translate 是不是又生病了,刚刚我从华语翻译去国语:

方便>>convenience         发现>>discovery

看到瞬间感想:你确定?你确定那是国语?你确定?!

今天虽然做了很少很少的功课但还是因为有做东西而感觉良好。
我可是用了2到3个小时去写一面的作文、我好像只是看了2至3个slide的东西,我search资料search了好几个小时也似乎没有收获,但我居然还可以感觉良好,我真的太容易满足了吧?
这性格比较容易让自己开心安心可是却是在纵容自己且有点不求上进,到底是好是坏呢?

时间分配还是不好,很多该做的事还是没有做到。得努力提高效率啊啊啊
读书啊、运动啊、照顾好自己啊、找朋友聊天啊、收拾东西啊、写部落格啊、做功课啊、学东西啊、看戏啊、玩game啊、看想看的博文啊,这些东西,我该如何全都塞在一天好好完成呢?有没有人有什么高见?

啊对了,那天我去删一些以前关注的部落格时(因为很多没写或是不见了),发现有个以前关注的博友,居然是我之后认识的一个新朋友!!这真的很奇妙啦!真的真的好有缘分。不过我觉得好可惜的地方是,我忘记我们是怎样成为博友了,要不然一定感觉更有趣XD 虽然我很兴奋但我没告诉她,因为我写部落格的习惯还是在默默且秘密地进行的。这个很特别的惊喜,就暂时藏在我心底吧。

暂时就这样,希望明天精神好,做东西好,心情也好。

祝大家都愉快哦!!


10 条评论:

  1. 哇!!竟然有这样的事!!我也想要有这样的事 XDD
    目前为止我的博友还是博友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神奇对吧/XD 你去看看以前关注然后很久没去的部落格,说不定会有所发现XD

      删除
  2. 哇~从关注博友不知不觉成为了朋友,多么的难得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最近是有几个这样的朋友啦,也真的觉得很难得很开心 :D
      不过我上面说的这个呢,我是先关注了她的博客,之后在现实中透过朋友认识她的(当时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是博友)。再之后我看回以前关注的博客时,才竟然发现我们原来曾经关注过彼此的博客!!

      删除
  3. 和博友在blog上聊天真的很棒。我之前有一个博友因为久未联络,他的blog都不见了~害我好伤心~~~
    不过,方便是mudah发现是pencarian?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r,那个博友会不会只是开了另外一个部落格?我也试过久没联络而失去一些博友,真的会有些失落。或许你可以在部落格提一下,可能她刚好会看到你的blog而重新联络你呢~
      没想到有人会帮忙给国语翻译耶~谢谢你!!

      删除
  4. 哈哈哈 其实我也见过我的一个博友 因为同学校可是不同course 可是她的博客还在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你们在现实中认识吗?或是有在网上聊过?

      删除
  5. 我有一个博友,我们认识了才互相交换博客,哈哈!

    发现应该是mendapati,方便应该是senang/mudah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是会不想给现实的朋友知道我写blog,所以没试过像你这样的交换博客XD 你也是好好人,居然会自动给我国语翻译,谢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