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下载瘾

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下载东西,真的真的觉得自己有个瘾在那里。

比如说我以前就很喜欢下载图片。有段时间只要图片很可爱就会下载(不管图片大小),有段时间就会特地去搜寻自己喜欢的卡通的壁纸(一定要大张的,这样当壁纸才不会蒙),然后下载当成电脑壁纸,还有段时间一直搜寻可爱的gif图片(就是会动的图)来下载。

很可爱吧 (图从网络搜来)

还记得我每次去google search图,我就是那种看到喜欢的图就会对着它right click开个new tab,一开就开了十几个,之后再一个个点击进去save as image. 

我也很喜欢去开很多个folder去整理我下载了的图片:哆啦A梦的一个、火影忍者一个、网球王子一个、轻音少女一个等等,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可爱图片就会丢进一个叫“kawaii picture”的folder里。

我的菜(图从网络搜来)

还有以前以前,很喜欢去百度和搜狗下载歌曲。新歌榜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只要看到知道名字的歌手,就会毫不犹豫地点击下载。现在现在,拼命下载歌曲的地方,就是酷我。不管是华语、英语、韩语、日语的歌曲,只要是感兴趣的歌名或是歌手,就会一直按下载。不过啊,最近下载歌曲的瘾其实已经减退了。还记得以前有一段时间,我还去歌手列表那里,一个一个歌手去看,只要看到知道名字的歌手,就会按进去把我感兴趣的歌曲都下载。

最近呢,我的下载瘾的对象,是在戏剧和电影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线稍微好一点,我就会立刻去youtube搜寻,看有没有什么电影或是戏剧或是卡通让我下载。上次我就成功下载了完整的pinochio来看,真的真的太有成就感了(你成就感啥)。不仅如此,我还下载了很多套台湾和韩国电影。虽然很多下载了都没有看,可是成功下载了就是感觉很爽啦~
好像昨天(15号)的下午,我就成功下载了一个叫《天才眼镜狗》的卡通。这个真的可以让我开心一小段时间,哈哈。

不过最近能这样给我成就感的机会真的不多,因为线好像越来越不好。
好像之前我在百度网盘找到可以下载Pixar卡通的地方,可是每次线都会断掉结果没能下载成功。

我好想下载Pixar卡通、 港剧、韩剧、英文电影、动漫等等。
就算我没时间看,我也想下载,因为下载了就是感觉爽啦!!

为了解除我的瘾,大家有没有什么网站好介绍?就不需要安装软件就能下载戏的,又或者像free youtube downloader 那么安全又没广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