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关于追人的游戏(上)

[感觉标题有点误导人]
[这是for 9月10日]
[for 9月9日的更新:长大后是不是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上次我分享《牧场物语》这个游戏时,阿妮留言说:“竟然有游戏可以追女生!!!!” ,我就突然很想分享我以前玩过的追女生/男生的游戏。

我最先接触的追人游戏,应该就是这个《牧场物语》吧。《牧场物语》有分男版和女版哦。


Harvest Moon~Friends of Mineral Town (图从网络搜来)
这个游戏的追人方式,其实很单纯,就是拿心仪对象喜欢的东西送给他/她。一定要每天持续地送,这样他/她的好感才会慢慢增加。过程中心的颜色会有所变化,黑绿红。当心仪对象的心变红色时,你就可以买蓝色羽毛跟他/她求婚(没记错的话,即使你是女生也是你主动求婚哦)。他/她答应后你们就会在教堂结婚,一起住一段日子后,就会生出很可爱的baby。


牧场物语结婚画面 (图从网络搜来)
现在想回去,这个游戏真的很值得玩。虽然要有耐心,要花心思,也会花时间,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玩。

当你跟不同的人物关系好时,会看到不同的故事,也会让你觉得这游戏很有趣。那天我去看攻略,竟然看到还可以跟河童结婚!!! (这是特殊情况啦)

跟河童结婚的你怀孕了XD (图从网络搜来)

虽然可以看到不同的故事,但我耐心和心思有限,玩了很多次只有一次成功结婚(问题是我而不是游戏哦)。

还记得当年我成功追到的是karen,还记得我送了她很多她最喜欢的葡萄酒,也还记得当年我很喜欢karen这英文名。

以前只能在周末玩电脑游戏,每次只能玩半个小时,但有时玩到很投入,就会玩到1个小时多。每次玩,我哥哥就会在旁边看我玩。

玩游戏的回忆,真的好怀念好怀念啊。

《牧场物语》是有很多版本的。我跟你们说的这个是gba版本,叫作Harvest Moon~Friends of Mineral Town (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然后有分男版和女版,另外还有很多其他版本如psp, nds等等。每个版本都是不同的故事哦。我玩的最用心就是gba男版,其他不是没玩过就是玩一半没玩了(问题是我而不是游戏哦x2)。

这个gameboy游戏,我以前是用电脑玩的(现在手机也可以玩了)。需要下载一个可以玩gameboy游戏的软件(以前电脑我是用visual gameboy advance,手机可能可以试试看john GBA Lite),之后要再下载harvest moon 这个游戏(中国网站可能可以找到)。我懂的就是这些,很多都是我哥帮我弄的。

另外,你们真的有玩的话,可以上网搜到很多关于这游戏的攻略,因为很多人都好有心玩也很有心地分享。他们写的攻略都很详细,有很多关于游戏的tips,会教你怎么玩怎么追人怎么触发事件等等。

不过当然,一开始你可以先慢慢自己摸索,玩一阵子后才看攻略啦,因为这样才比较有乐趣嘛。

夜深了,该睡觉了,其他游戏我下个帖介绍吧!! (不是有意写这么短) 

4 条评论:

  1. 不会短哟 已经很长了啊

    回复删除
  2. 那天看了你的帖子后我就下载了,可是玩起来好像卡卡的,我就卸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会卡卡,好可惜呀,因为真的很好玩。话说回来,你真的很行动派啦,不管是戏还是游戏你都立刻去下载。给你大大的赞!

      删除